close

內收入四篇、BL有、歡樂、溫馨、新年賀文醬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噗。」
  「幹……幹嘛啦!」
  「我只是隨便說說沒想到你還真的穿了啊,裙子?這麼想讓我高興嗎?」
  「……我現在就去換掉。」
  「欸,可是我很喜歡,很高興喔。」
  「……走開啦!」
  「乖,這是獎勵喔!」
  「喂……唔……等、等一下,不要直接把手伸進裙子裡啦混蛋!」

 

初一

  「吶,醒醒。」耳邊傳來誰的叫喚,迷糊的想張開眼睛,頭卻無可喻言的疼痛。覺得冷的裹緊被子,縮成了一團。
  「別睡了,先起來,你好像發燒了!」額頭被有些冰涼的手碰觸,想躲開卻連動的力氣都覺得浪費。
  「唔……」開口後說出的話語只剩無意義的嗚咽,放棄的閉上嘴巴,感受著誰替自己擦拭著身體、換了冰枕。
  「初一就感冒什麼的,你也不是普通厲害啊……」頭髮被輕輕的撫摸,手指順著往下,愛憐的撫著臉頰。
  向反射動作般的握住對方的手,比自己冰涼的溫度忍不住抓緊,不想對方離開。
  就這樣一直陪在身邊就好了,這樣的新年願望悄悄形成。

 

初二

  「來陪我玩遊戲啦,喂!」扯的對方的手,向著孩子吵鬧著。
  「都多大的人了啊,你。」嘴巴上是這麼說著,卻用沒被扯住的另一隻手輕拍著對方的頭,順從的跟著對方來到客廳。
  「贏的人可以要求輸的人一件事喔!」笑得像個偷腥的貓,腦中裡有一堆惡整計畫。
  十分鐘過後……
  「為什麼你一直贏啊你一定作弊啊!」
  「嗯?沒有喔?你不是一直在旁邊看著嗎?」
  「再來!我不信我贏不過你!」
  再十分鐘過後……
  「為什麼啊這不科學啊!」
  「因為我比較強啊。」
  「快教我!你到底是怎麼贏的!」
  無數個十分鐘過後……
  「哈哈哈我終於贏你了我是天才!」
  「都已經教你技巧了卻還是要我放水才能贏某種意義上確實是個天才呢……」
  「你說什麼?」
  「沒什麼,不過現在你應該來償還債務了吧?啊,教學也是要收費的喔!」
  「呃……你記錯了吧?什麼債務啊?……等等快住手,不要用撕的乖乖用脫的啦,衣服會壞掉啊!喂……聽我講……話……」

 

初三

  嗆人的液體光是含入口中就覺得不是很好,但為了不掃興還是勉強吞入。辣嗆的感覺蠻蔓延到食道。
  被罰了一杯又一杯的酒,直到聚會結束,早已進入微醺狀態。
  不知哪個朋友才口袋裡拿出電話,打給了那個人,被趕來的他背著離開。
  「不能喝就別喝這麼多啊,很傷身體的。」耳邊傳來他的抱怨,卻不是責罵給他添了麻煩,而是怕我傷了身體。
  「唔,一年一次,總不能……掃興啊……」腦袋有些不清楚,只能斷斷續續的拼湊著話語。
  「不管怎麼樣,下次別再喝這麼多了,知不知道?」一步一步的踏著,他的背上些微顛坡,卻令人產生出這是這世界上最安全地方的錯覺。
  「是――」微微側過頭,輕輕的在對方臉上親了一下。
  可以的話,希望這段回家路可以不要到盡頭,請,永遠這樣背著我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