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有、歡樂、(偽)七夕賀文、魔王與勇者

 

 

  「魔王,我是來打敗你的!」突然闖進來的勇者,舉著劍,這樣對魔王下了戰帖。

  「噗……」魔王慵懶的坐在他那鑲滿寶石的座椅上,輕輕地笑出聲,「好啊,來比賽吧,輸的一方任贏的一方處置,怎麼樣?」

  「規則要我來定!」看著什麼事都不用幹只要命令下屬去偷拐搶騙就能在這裡吃好穿暖的魔王,對比著自己連旅行費都要自己打工去賺出來,真的讓他覺得好憎恨啊。

  咦?你問憎恨的點是什麼?呃……就當是因為魔王去偷拐搶騙吧。

  「可以喔。」魔王意味深長的一笑,等著勇者出題。

  「那麼來比劍吧,只能用刀或劍,不能用魔法,敢嗎?」勇者對自己的劍術雖然不算有滿分的把握,但好歹是受過皇家訓練,總不會比魔王糟吧?

  魔王的笑意更深了,又說了句可以喔。從那語調與表情中,便很明顯地感覺到魔王似乎很開心,至於是在開心什麼,嗯。

  「拔劍吧,勇者。記住了,輸的一方要無條件答應對方的任何要求喔。」

  「等等!剛剛講的好像不是這樣吧!」

  「差不多就好啦,那麼開始……

  「再等等!先說好不可以殺我家人、不可以姦淫辱虐、不可以毀滅國家!」

  「……我可是魔王喔。」

  「我當然知道你是魔王啊,不然我幹嘛浪費時間來討伐你,總之你只能對我出手。」

  「好。」

  「咦?」

  「那開始吧!」

  勇者還沒來的及發聲,魔王就已經拔刀砍過來了,沒有多餘的動作,速度快得像獵豹,要將敵人撲倒撕裂……這不科學啊!

  「你這個卑鄙無恥的混蛋,魔王不是應該只會魔法嘛!沒事去學什麼耍劍啊,而且還比我強!你對得起你的祖宗嘛!」差點被削掉頭髮的勇者,一邊避開強烈的攻勢,一邊大吼著。

  「因為我是卑鄙無恥的混蛋喔,所以當然不會像前幾任那幾個笨蛋一樣,等著勇者來宰割我啊,而且我不是耍劍,我揮的是刀喔。」魔王頗有閒暇的邊吐槽,邊進攻著,每一下都接近要害,卻又在即將砍傷時放慢速度,讓勇者有時間避開,也讓對方產生是自己避開了的錯覺。

  在勇者覺得自己已經看透魔王的招式,正準備要反擊時,卻被一個快到根本連反應都來不急的一刀,彈飛了手中的劍,身體也因為反彈力跌坐到了地上。魔王跨坐到了勇者身上,將勇者半臥的身體壓到地上,刀幾乎是貼著脖子的插到地上。

  勇者反射性地閉上眼睛,痛覺得遲遲沒有傳來,偷偷的睜開了一隻眼睛,對上的是那個,從一開始都沒變過的,魔王似笑非笑的表情。

  「我贏了,所以你要任由我處置喔!」魔王現在的表情,與其說是打敗勇者的得意,不如說是得到糖果的孩子而露出滿足的樣子。

  「你……」才剛開口,魔王的手卻悄悄的撫上他的臉,於是,勇者深深覺得事情有點不妙了。

  比起國家滅亡什麼的,掉貞操什麼的那更嚴重啊!

  「吶,我沒有殺你家人、沒有姦淫辱虐、也沒有毀滅國家,所以沒有違反規則,於是你來當我的王妃吧!」

  「……你的結論是怎麼出來的啊你的語文老師都要哭了啊!而且從勇者變成魔王的王妃什麼的,超跳痛的,我才不要!」

  「真的不要嗎?做我王妃很爽的喔,只要帶寢以外你可以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比起過去那種只能野營的生活好上二十萬倍喔!」

  「等等!你怎麼知道的!根本偷窺狂啊!變態!」

  「嘛,反正未來都是我的,先偷看又有什麼關係。」

  「……你一定是先上車後補票的類型,一定是!」

  「噗……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咦!等等你幹……唔!」

魔王的圈養計畫/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